福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阳光之约 健康生活”户外拓展运动秀活动

2021-04-26

2021年4月23日,福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残疾人开展一次“阳光之约 健康生活”户外拓展运动秀活动。

疫情让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时值人间四月芳菲尽,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活动在风景如画的甘坑小镇举办。在社工的带领和引导下,大家开始了T台秀,先是大家全部一起走,再是男生组队走,再是个人秀,大家各显神手,男生们的身段绝不亚于女生,一浪高一浪的比赛,最后大家全部取得了好成绩,赛出的大家的自信和风采。

W020210426600647637644.jpg

秀出自我

走出去是残障人士最渴望的,通过运动秀出真实的自我,在大自然中释放心中的梦想,此次拓展活动,发挥各自的临场应变能力。让残障朋友在春天的大自然美景中探索、发现、感受春天,从而让更多的残障人士加入舞动疗娱中。

福田街道福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江影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