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职康为辖区残疾人开展两项补贴年度资格认定申请的工作

2021-04-12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文件,针对2021年之前已领取两项补贴的辖区残疾人进行定期资格认定,只有通过资格认定后,才能继续享受领取两项补贴的资格。

自接到两项补贴年度资格认定文件以来,海山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对文件的高度重视,迅速地开展了资格认定工作,部分年纪较大且不懂得如何使用手机操作验证的残疾人都及时寻求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帮忙进行指导与验证,在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与帮助下,辖区户籍残疾人郎伯伯、徐奶奶、郭伯伯、胡奶奶、都伯伯等人进行了入户和现场验证,验证通过的高龄残疾人都高度赞扬了职康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及热心诚恳工作态度。

W020210412607060103150.jpg

窗口认证

职康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确保了残疾人工作质量,不断完善了残疾人各项服务申请的进度与时效性,同时也获得了辖区残疾人的肯定、关注与支持,职康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工作态度去服务残疾人。

海山职康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