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幸福同行——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建党100周年会员生日会活动

2021-04-09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残疾朋友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残联大家庭的温暖感和亲情感,鼓励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活动,4月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服务办主任、残联主席蒋哲,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法人汪玮一行来到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了“感恩有你、幸福同行”第一季度会员生日会活动,为残疾朋友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三十余人前来参加。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会,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策划和筹备,预定好了生日蛋糕,购买了各种小零食、饮品、水果等,并用音响放起了快乐的歌曲来烘托活动的气氛。活动现场,彩色气球高高悬挂,让参加活动者沉浸在梦幻与甜美的世界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生日会开始,首先,全体人员高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感恩我们的党,感恩社会对残障群体的关爱,在歌声激昂的旋律中,大家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为生日会拉开了帷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声,时间仿佛凝固在这一瞬间,再多的东西也比不过此时的真情流露。

此次生日会活动的内容包括:活动介绍、互送生日祝福、齐唱生日歌、蛋糕分享、写书法送祝福、书本传递、夹球接力、抢纸抽、顶球前行、搭桥过河、百发百中等趣味游戏。活动中,所有参加者均分成两队,分别参与各项游戏竞赛。竞赛过程中,笑料百出,整个生日会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生日会上,大家欢呼雀跃,激情燃烧,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陶醉在欢乐的气氛中,沉浸在爱的海洋里。

W020210409597537034135.jpg

活动场景

W020210409597537134206.jpg

活动合影

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