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爱扶弱助残、献礼建党百年——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庆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30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沙头角街道辖区残疾人的生活需求,6月29日下午,梧桐山服务队创队队长彭燕玲等三位狮友来到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狮爱扶弱助残、献礼建党百年”慰问活动,同时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沙头角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科员范明睿、中心工作人员及中心的会员代表。

W020210630616644659748.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深圳狮子会梧桐山服务队主办,中心协办支持,主要慰问对象为辖区所有持证的残疾人。深圳狮子会梧桐山服务队采购一批食用油和大米在生活上关心帮助辖区残友们;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控制人员聚集、做好体温检测、查看粤康码等防疫工作,通过“现场发放、定点发放、入户”等慰问的形式,将爱心慰问品逐一发放至辖区残友手中。

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多年来,梧桐山服务队的狮友们始终秉持奉献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辖区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从未间断对辖区弱势群体的资助,多年失志不淪献爱心,这份执着令人感动。

在“七一”建党百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对残友的关心,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残友们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和关怀,特别有意义。沙头角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科员范明睿代表街道残联对桐山服务队狮友们这次活动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给深圳狮子会梧桐山服务队赠送锦旗,狮友们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加大助残项目的推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W020210630616644787135.jpg

给狮子会赠送锦旗

W020210630616644871963.jpg

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爱心送温暖、情暖人心间”。在精神上、生活上给予辖区残友们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体现了深圳狮子会梧桐山服务队公益事业的人文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狮子会的形象。

盐田区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