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村日照中心会员欢乐相聚 共庆生辰

2021-07-23

7月22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欢乐相聚 幸福生活——楼村日照中心会员2021上半年度生日会”活动,北斗社工将中心会员聚在一起做游戏品美食。近30位会员及其家属参与,共庆生辰,享幸福生活。

活动开展前,社工早早忙碌,挂彩旗,订生日蛋糕,精心布置活动场地,为会员营造温馨的感觉。等会员陆续到场后,社工向会员们介绍了中心全体员工,而后组织大家边吃水果茶点边玩“击鼓传球”的小游戏,音乐停,球传到谁手中,谁做自我介绍,以此促进大家互相认识,也活跃了现场氛围。接着寿星代表切蛋糕、许愿,锋锋献唱《生日快乐》歌曲,为现场寿星助兴,其他人也跟着拍手打节奏;娣姐作为家属代表,发表感言,祝贺在场所有寿星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大家边吃茶点边准备玩游戏.jpg

大家边吃茶点边准备玩游戏

大家像家人一样为彼此庆祝生辰,分享这幸福喜悦之情。据社工介绍,此次活动原本计划在6月开展,由于疫情影响,中心在6-7月初暂停对外开放,直到近期才恢复正常开放,做好防疫工作后,打电话发微信下户,通知各会员来参加活动。此次相聚,也是给予大家乐观接纳生活的鼓励和支持。

北斗驻楼村日照社工 黄亚梅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