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职康中心开展“学党史”庆全国第十二次肢残人活动日直播活动

2021-08-13

为庆祝全国第十二次肢残人活动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于8月11日举行了“学党史”庆第十二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线上直播活动。职康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创新活动开展形式,为服务对象带来了一场线上直播宣讲活动。本次线上直播紧密结合党史,向服务对象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到如今的新时代,党领导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历史,与服务对象共同感受党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休戚与共。服务对象高涨的热情填满了整个直播间。他们在直播间中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展现辖区残疾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风采。参与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的王先生说,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角度去解读党史,使他深刻地认识到了党领导的正确性,感受到了政府残疾人政策的温度,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中心也号召辖区残疾人士要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图一.jpg

图二.jpg

图三.png

马田职康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直播宣讲活动的开展,是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的一次新的活动形式的尝试,而将“学党史”融入到节日庆祝当中,也是回应了服务对象对党史学习需求,得到服务对象的好评。

马田街道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刘厚龙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