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职康开展《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学习活动

2021-09-03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大家科学防范.2021年9月3日,福永职康中心面向会员组织开展了一场《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学习活动,共29人参加。

学习活动.jpg

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包括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分餐制、社交礼仪以及厕所卫生、通风消毒、健康生活等;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主要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健康防护准则。

社工通过通俗易懂的表达以及与日常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通过现场问答和示范演练等的方式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形式不仅多样,内容还生动有趣。

示范演练.jpg

示范演练

现场问答.jpg

现场问答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大家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还学会了很多日常防护防范的知识与技巧。接下来,社工也会结合实际开展更多符合残疾人需求的活动,助力残疾人朋友的健康安全。

活动大合照.jpg

活动大合照

福永职康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