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职康会员用报纸造出“万丈高楼”

2021-11-26

为进一步培养职康会员之间团建友爱的互助精神,2021年11月26日,福永职康中心面向全体会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相亲相爱”的团建活动。共27人参加。

IMG_20211126_094556.jpg

本次团建主要以游戏的方式进行。首先,社工向大家讲解了活动的目的、主题和形式;接着,大家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分组,运用单一的道具报纸来完成相对稳定和一定高度的塔楼。在每组无领导式的讨论中,会员们有的开始叠报纸、有的剪报纸、有的做造型......大家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智慧化“腐朽”为“神奇”。不一会儿,一个个“万丈高楼”平地起。

开心.jpg

在活动分享中,会员们很开心地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充分感受到了团队之间的相互协作和人的无限可能性。在报纸塔的建造中,每位成员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之所以能够完成这个任务,都是大家之间的合作和智慧。而社工则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把在活动中领悟到的精髓,运用到职康的日常生活中,希望大家团结互助、相亲相爱、开心快乐。接下来,福永职康也将结合实际,为会员开展更多增强团体凝聚力的活动。


福永职康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