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国际残疾人日”爱心慰问民治职康会员

2021-12-02

心手相连 融合共享

11月29日下午,民治街道残联携手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在民治职康中心五楼举行民治街道“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之:“心手相连 融合共享“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深圳市狮子会前总监王锦良、龙华服务队会长杨红英、前龙华服务队会长刘卫平以及部分狮子会队员、职康中心会员、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捐赠仪式的龙华服务队队员及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jpg

参加捐赠仪式的龙华服务队队员及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首先由深圳狮子会前总监王锦良狮兄致辞,接下来,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杨红英会长致辞,她说,帮助残障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龙华服务队只是履行社会责任,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希望残障朋友生活得更好,最后由龙华服务队前会长刘卫平发言。

随后,民治职康中心负责人陈仁仲致辞,对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为民治职康中心会员、残障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陈仁仲在致辞中说,龙华服务队近年来不仅对我们民治的残障朋友关爱有加,同时对民治的残疾人工作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今天又送来了生活物资,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衷心希望龙华服务队一如既往地关注残障群体,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够唤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慈善事业中来。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所有残障朋友都能融入社会,享受快乐人生。

为表达诚挚的谢意,中心会员张韶兴代表全体会员作致谢发言,中心负责人陈仁仲代表民治街道残联向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赠送了一面锦旗。

向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赠送锦旗.jpg

向深圳狮子会龙华服务队赠送锦旗

爰心捐赠仪式结束前,民治职康中心金百灵艺术培训班学员表演了串烧联唱“中国梦 我的梦”,表达对龙华服务队的感激之情。《我爱你中国》、《打靶归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整齐嘹亮、满怀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金百灵艺术培训班学员表演串烧《中国梦 我的梦》.jpg

金百灵艺术培训班学员表演串烧《中国梦 我的梦》

最后,参加捐赠仪式的龙华服务队队员及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民治街道残联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