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1-12-09

为教育引导辖区残疾人坚定信仰、增强信念,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残联力量。12月6日至8日,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按照区残联和街道残联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增强斗志,提振信心,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学党史知党情.jpg

学党史知党情

中心由中心主任、副主任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采用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渗透到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如开展团体课,让大家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进一步理解,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等精神宣传到位、落到实处;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落实各项防控安全措施,办好各项残疾人民生实事,开展了听心声问需求解难题、学党史明使命等活动。扎实做好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倾听需求心声.jpg

倾听需求心声

活动的开展,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希望将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为广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盐田区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