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门,共享阳光——圳美社区举行国际残疾人日趣味运动会

2021-12-16

为让更多残疾人及家属打开心门,走出家门,共享阳光。近日圳美残疾人驿站在圳美休闲公园举办了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光明区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主办,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比赛共设四个项目套圈圈、 推铁环、丢沙包、对接球。来自社区四十多名残疾人以及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照片5.jpg

全体合影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很多残疾人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有说有笑。就开始了各个项目的练习,大家互相交流着项目技巧。

简单的套圈圈活动,对一些残疾人来说依然难度不小,一位阿姨一次次将圈丢偏,在志愿者的耐心帮助下,终于套中了,脸上露出来开心的笑容。

趣味运动会活动照片.png

趣味运动会活动照片2.jpg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赛场上,掌场和欢笑场不断,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所有参加比赛的残疾人都获赠一份礼物。

此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以及家属的文化体育生活,让他们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体验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邻里和睦的氛围。

日圳美残疾人驿站 余书运 廖英杰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