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共同成长”马田职康开展生日会活动

2021-12-17

为提高身心障碍者爱党敬党意识,关心关爱身心障碍者,进一步丰富身心障碍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氛围,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于12月16日下午开展了“我心向党 共同成长”2021年下半年度生日会。共有22名身心障碍者及家属齐聚一堂,为寿星庆生。

由于疫情原因,中心2021年下半年度生日会一再延期。为迎接期盼已久的生日会的到来,中心工作人员用气球、彩纸等装饰品作点缀,用心装点着生日会现场,并将美味点心、饮料、水果等整齐摆放。本次生日会共设计了会员大会、党史学习、寿星许愿合影等三大环节,生日会显得充实而温馨。首先是中心的会员大会环节,进行了观看中心年度活动剪影、宣讲庇护工场注意事项、残疾人运动会颁奖以及问卷评测等项目。通过会员大会,在中心营造自尊自强、团结互助的氛围,为上一阶段中心会员工作做了总结,也奠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基调。

接着是党史学习环节,工作人员播放红色建党视频,引导身心障碍者们忆苦思甜,珍惜当下,“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树立牢固的爱党、爱国精神。会员庆生环节压轴登场,工作人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3款蛋糕,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许下心愿,现场工作人员带领者大家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图三.JPG

图四.JPG

马田街道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巫露露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