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职康中心开展2022年“我心向党 初心常在”元旦联欢活动

2022-01-04

新年伊始,为组织服务对象欢庆元旦,共度欢乐时光,并为中心会员送上节日祝福,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于12月29日举办了“我心向党 初心常在”元旦联欢活动。

图一.jpg

今年元旦,马田职康中心受到了来自社会多方爱心单位的捐助,其中深圳狮子会为中心捐赠了20箱脐橙,庇护工场爱心合作企业广东金泉医疗科技公司为中心残疾人会员每人捐赠了一箱牛奶饮品。为表示感谢,中心特别邀请了金泉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与中心会员共度元旦,迎接新年。

图二.jpg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进行一段党史学习。随后观看中心服务成果剪影,回顾2021年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接着开展了水上吹球、包埋盒组装比赛等游戏,有趣的游戏营造了热闹非凡的氛围,带动了大家的节日情绪,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人员还集体合唱了《爱的奉献》,为会员送上了丰厚的元旦纪念品。

图三.jpg

参与活动的会员麦女士表示:“今年元旦依然玩得很开心,希望来年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此外,中心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表彰了2021年中心的优秀志愿者,为整个元旦活动增添了不少繁花。

图四.jpg

马田职康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中心将持续关注服务对象对社会交往的需求,定期举办特色活动,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服务对象乐观积极地生活。新的一年里,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锤炼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为服务对象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园。

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 初梅 麦凤儿 供稿

(责任编辑  许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