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职康带领残疾人参加冰雪体验活动

2022-04-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的重要指示,积极推动残疾人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引导和带动我市更多残疾人体验参与冰雪活动,不断提升我市残疾人体育活动参与率及覆盖面,4月17日,海山职康中心带领残疾人积极参加冰雪体验活动。

参与人员合影.jpg

参与人员合影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准时来到冰堡国际花样溜冰训练中心,按照活动流程来进行签到,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冰雪体验活动的知识与技巧,大家仔细观察动作示范,用心体会动作要领,反复进行动作练习,尽管只有短暂的练习,大家也能够在冰面自由驰骋。在比赛中,参与人员动力满满,组员之间默契配合,大家都尽情的投入到活动中来,场面激烈而温馨。

参与人员比赛.jpg

参与人员比赛

本次的冰雪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提高大家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培养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全面助力残疾人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海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