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过天晴,欢迎回家”──龙城职康会员有序重返职康“大家庭”

2022-04-20

1.jpg

依照《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有序恢复残疾人服务机构线下服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龙城街道职康中心于4月18日正式恢复运营。

复工前,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职康中心对复工做了严密部署,全面加强职康中心场所管理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职康会员微信群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动员会员尽量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对出行困难的会员及高龄家属提供疫苗接种接送服务;为给职康会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康复环境,职康中心聘请第三方公司对中心进行了全面消杀;要求全体会员在4月17日在微信群上传连续三天核酸检测记录、健康码及行程码。

2.jpg

复工当天,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为会员测量体温、核准场所码等,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许久未见的会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你好,大家好”欢乐的问候声此起彼伏。紧接着,工作人员召集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职康负责人认真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强调会员要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人员安全,随后,会员们分享了居家期间做的有意义的事情。职康负责人鼓励会员积极参与职康各项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能力,更好的融入社会。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