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福永职康中心恢复线下服务

2022-04-22

4月18日,福永职康中心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恢复线下服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每位会员的到来,福永职康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专福永委工作合影.jpg

福永专委工作合影

在开园前,职康工作人员对园内环境进行了整治、对饭堂、走廊、厕所、各个功能室等重点场所,以及室内外健身器材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和通风。此外,福永职康还建立了“白名单”,工作人员搜集了服务对象及同住人24小时以内及近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粤康码绿码、行程码、入园健康申报等,经过严格的防疫程序和周密安排,会员有序返园。

会员测体温.jpg

会员测体温

会员入园有序排队.jpg

会员入园有序排队

在开园当天,职康工作人员还对每位会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两点一线”的返园宣讲,引导大家在疫情期间全程戴好口罩,往返路上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乘坐电梯及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少接触公共物品,与他人保持距离,到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洗手等,进而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

疫情防控返园宣讲.jpg

疫情防控返园宣讲

接下来,福永职康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建立职康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体温监测登记台账,并落实好健康监测日报告工作,共同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

福永职康中心 白晓曦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