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街道职康中心“健康防疫你我他”教育活动

2022-04-2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了让残疾人与家属学习并加深对防疫措施常态化的了解,加强个人防疫,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4月15日上午,平湖街道职康中心组织残疾人以及家属一起参加了“健康防疫你我他”教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首先,主持人分享了个人在防疫方面的经验,并邀请活动参与者分享各自的经验,现场所有人都热情高涨,踊跃发言。随后,在“你问我答”游戏环节,主持人通过掷骰子的方式选出回答问题的人员,所有人一起回顾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个人防护措施,如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按照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进出公共场所扫码打卡等。互动中,工作人员为参与者送上爱心剪纸以示鼓励。最后,活动参与者再次回顾了一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10条措施,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为自己和家人负责。

2.jpg

知识巩固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职康会员的个人防护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