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会“花”生——福永街道残联开展第一场爱心市集活动

2022-04-28

2022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福永街道残联聚爱手工店于4月中旬才正式对会员开放,经过几个月的沉淀,手工店里积存了一批年前制作的手工制品,趁着这一路春光好天气,决定于4月27日在手工店开展第一场爱心市集活动,目的是通过促销特价方式处理时间存放较久的手工品,销售残疾人的手工品,以及增加手工店的客流量。

一天下来,客流量从一开始的稀少到慢慢地增多,客人陆续不绝地走进手工店,挑选自己喜欢的手工品,过程中也不断地发出阵阵赞叹声,有夸面料好的,有夸手工好的,还接到一位客人要求定制的渔夫帽订单。

1100272710.jpg

151874985.jpg

经过一天的努力,手工店卖出数十件手工品,同时也让更多人走进手工店,了解我们手工店的经营理念,让他们更加理解我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项目简介:福永残联以聚爱手工艺品专卖店为平台,为残疾人提供手工技能训练,通过社区爱心市场活动,增加社会互动,增强残疾人的自我价值感,同时也提升群众对残疾人的了解与理解。

福永街道残联 曾惠岸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