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街道职康中心新址举行揭牌仪式

2022-05-13

2022年5月10日下午,平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举行新址揭牌仪式。龙岗区残联副理事长吕晓梅、平湖街道办副主任白剑冰出席,街道公共服务办、城市建设办、山厦社区相关负责人、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及会员共60余人参加。

吕晓梅副理事长勉励街道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殚精竭虑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以更好的姿态、更足的干劲做出更优成绩;勉励广大残疾人朋友在新的生活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发扬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美好人生。

平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11月。因GX04城市更新征拆需要,于2021年8月30日整体搬迁,暂时安置在原计生服务中心三楼过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新职康中心完成选址、装修、布置等环节,喜迁新址,新址位于山厦社区杉坑路,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新职康中心建筑面积达800平方米,设有庇护工场、社交活动室、盲人按摩室、作业治疗室、多功能室、阅览室、计算机室等多个功能室,提供日间照料、康复评定、作业治疗、运动治疗、心理咨询、职业康复等多方位服务。在各方关心支持下,辖区残疾人积极乐观,努力进取,在多个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如体育方面,在2021年,职康中心推选三名残疾运动员参加深圳市残疾人第六届运动会,其中李锦锋取得100米跑步第二名、200米跑步第二名,叶加其取得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三名、羽毛球混打第二名;在深圳市第六届飞镖运动交流赛上,李锦锋获得团队第一名;在深圳市旱地冰壶城市挑战赛上,李锦锋荣获团队冠军。

平湖街道职康中心将继续禀承“自尊 自信 自强 自立”的理念,在服务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科学化和标准化康复工作发展道路上,携手广大残疾人朋友,共创职康美好家园。

1.jpg

区残联副理事长吕晓梅、平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白剑冰揭牌

2.jpg

区残联副理事长吕晓梅参观职康中心

3.jpg

平湖街道残疾运动员李锦锋赛场精彩瞬间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