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多元扶残助残,乐享美好生活”宣传慰问活动

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下午15点,由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主办,光明区壹家亲驻圳美残疾人驿站社工协助,开展了新湖街道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多元扶残助残,乐享美好生活”宣传慰问活动,对圳美社区残疾人的关怀助残活动在圳美残疾人驿站开展。

3.jpg

本次活动开展以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给圳美社区残疾朋友们发放新湖街道残联助残日的慰问品方式开展,大家收到慰问品十分开心,并对街道残联连连称赞,感谢街道和社区对自己的关心。

4.jpg

现场社工给参加活动的残友和家属进行了残联为在册残疾人朋友购买人生意外伤害保险的相关权益的宣传。

5.jpg

近年,扶残助残已经成为我国积极倡导的主题之一,残疾朋友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感受到国家的关怀之后,残疾朋友们更能直视自己的价值,对生活充满和希望!


圳美残疾人驿站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