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路相伴”——海山残疾人举行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2-05-25

今天,盐田区梧桐半山公园传来一阵欢快的生日歌,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派对在这里举行。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残疾朋友们聚在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唱歌、送祝福,集体过生日。

残疾人欢度生日,品尝美食.jpg

残疾人欢度生日,品尝美食

一早,海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在盐田区梧桐半山公园布置活动场地,等待着大家前来参与活动,早上10:00,参与活动的成员就陆续地来到了活动现场。首先,工作人员邀请寿星们围坐一起,大家齐唱生日歌,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旋律许愿、吹蜡烛、品尝美味的蛋糕,共同分享这个温馨的时刻。

其后,工作人员带领残疾人一起玩“你比我猜”和“听音乐猜歌名”游戏,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这就到了考验大家默契度的时候了,比划者手脚并用的摆动作,猜词者绞尽脑汁的思考,每猜中一个词,大家都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活动最后,服务中心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中心周主任带领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jpg

中心周主任带领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海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