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人大代表助残暖心行——福永残联聚爱手工店手工体验活动

2022-07-27

7月26日,福永街道怀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前来福永残联聚爱手工店,与残疾人会员们一起体验制作爱心手工包。区人大代表潘艳、马俊、年玲玲与部分残疾人代表以及残联聚爱手工项目负责社工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308190313.jpg

社工简单地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手工店的运营模式,会员们的服务情况后,以及展示了一些会员们做的手工品等等,代表们也亲切地与会员们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等问题。慰问过后,会员老师开始带领代表们一起进行手工包制作,代表们一边享受制作过程,也一边与会员们继续交流分享,气氛十分融洽。代表们也表示说,在手工店这种氛围中做手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让人大代表们深切感受到这个项目对于残疾人投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最后代表们也纷纷鼓励会员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乐观面对,让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58636378.jpg

福永残联职康 曾惠岸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