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与爱同行——情暖残疾人关爱项目之残疾人入户探访活动

2022-09-08

2022年9月,圳美社区开展由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圳美社区党委、圳美社区居委会、圳美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与爱同行——情暖残疾人关爱项目之残疾人入户探访活动,让残疾人从入户探访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1.jpg

本次活动共对92位残疾人进行入户探访,被探访的残疾人与其家人对探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在探访的过程中,探访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询问其如今的身体状况、家庭环境,倾听其现阶段的困难与需求并做好相关记录,以便政府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3.jpg

2.jpg

本次入户探访活动表达了社区对残疾人的关爱,给予社区残疾人物质与精神方面的支持,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让其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营造“助残风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社区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4.jpg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 余书运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