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共享幸福”圳美残疾人驿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9

月满中秋,共享幸福。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每一个残疾人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确保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壹家亲驻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社工在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向社区残疾人进行中秋节慰问活动。

按照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不开展聚集性活动,但是疫情不能阻挡街道、社区和驿站对残疾朋友的关爱之心,驿站社工为社区残友们准备了应节水果一份,让残友们过上温馨的中秋节。残友和家属们对街道、社区和驿站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品发放分为两个部分:一、对不方便外出的残友进行入户慰问;二、对现场领取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分批分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维护现场秩序,进行现场消毒,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高效准确、安全稳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个残友的手中。

2.jpg

5.jpg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 余书运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