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职康开展中秋慰问残疾人活动

2022-09-13

月到中秋分外圆,情到深处暖人心。疫情防控之下却隔离不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之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每一个残疾人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9月8日,盐田街道职康携手深圳市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开展中秋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放慰问品.jpg

发放慰问品

现场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感谢政府,职康,也感谢社会的爱心人士,任何时候都不忘关心我们,给我们的礼物都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真的感谢社会的爱心人士,给了我们很多的关心和照顾,关心我们的身体,给我们送东西,我们也要努力康复锻炼,才不辜负大家的这份爱心”。

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负责人表示,“礼物都是按照大家的需求去准备的,因为这样才能确实帮助到他们,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能帮助到他们我们也很开心”。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和盐田街道职康这几年关心帮助这些特殊群体,希望尽一份力让他们能生活得更好,同时也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将爱心传递出去,共同营造社会彼此关爱的氛围。

合影.jpg

合影

为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下,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盐田街道职康工作人员为出行困难的残疾人上门送慰问物资及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更把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特殊群体的心坎上,提高他们的幸福感。


盐港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马德彪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