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职康日照中心开展猴痘病毒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22-09-29

为进一步普及猴痘病毒防治知识,提升会员防治能力和安全意识,防止和遏制猴痘病毒的发生,从根本上打牢安全预防工作的基础,确保中心的安全运行。2022年9月27日下午,玉塘职康日照中心组织开展“猴痘病毒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共吸引了20名中心会员参与。

1.工作人员介绍讲座主要内容.jpg

工作人员介绍讲座主要内容

此次讲座以猴痘防治宣讲为主,讲解了猴痘的疫情概况、猴痘病毒的流行病学特点和人感染猴痘病毒后的临床表现等,并依据猴痘的诊断标准、治疗预防、消毒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普及宣教,动员会员们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预防各种疾病,以达到身心健康的状态。

2.会员认真聆听.jpg

会员认真聆听

提醒会员们不要前往发生猴痘病毒感染的地区旅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自觉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咳嗽或打喷嚏时遮掩口鼻等文明卫生习惯。


玉塘职康日照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