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美残疾人驿站开展暖心便民义剪活动

2022-11-23

近日,在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壹家亲驻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以下简称“圳美驿站”)的社工在圳美驿站开展了主题为“义剪汇关爱——温暖润人心”的便民义剪活动。

社工结合了驿站服务对象的情况,义剪分两个部分完成,能够自行到驿站进行义剪的会员和家属自行到驿站进行义剪,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会员则由社工带领我们理发义剪师傅入户进行理发。

4.jpg

这次的免费义剪的辐射范围比之前有所拓宽,从最初的会员辐射到了会员亲友,共服务了35位会员朋友及其亲友。有助于残友和家属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了生活品质,尤其是入户环节,年仅百岁文爷爷的家属说:“这次义剪活动太贴心了,老人因为行动不便,外出理发困难,驿站和理发义剪师傅的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因为亲人不方便外出理发的实际困扰,非常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

这次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给他们带来了居住在圳美社区的幸福感。

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