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职康中心开展“我心向党 共同成长”2022年下半年度生日会

2023-01-04

为丰富中心会员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聚、温馨的氛围,让会员及家属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12月27日下午,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我心向党·共同成长”2022年下半年度生日会,本次线上生日会共吸引了30余人参与。

图一.jpg

活动初始,中心工作人员播放PPT带领会员及家属回顾中心往期举办的生日会精彩瞬间,游戏互动、表演祝寿、集体观影……一幕幕温馨随着页面滚动,会员麦叔在评论区描述到:“不知不觉已经参加中心这么多场的生日会了,没想到今年在中心闭馆的情况下还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参加,真是太想念大家了!”回顾过往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紧接着组织会员及家属一起参与了乐趣无穷的“找不同”益智类小游戏,参与者需通过屏幕找出左右2幅图片的不同之处,并在直播间评论区将大致位置用文字的方式描述出来,会员及家属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先在评论区告知大家不同点,最后由工作人员总结每幅图中所有被找出来的不同之处,奖励了胜出的会员及家属。温馨欢乐的气氛在整个生日会直播现场洋溢,大家齐聚线上,共庆寿辰。

图二.jpg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活动不仅让会员及家属感受到来自中心的温暖、朋友们的陪伴,也给他们带来归属感与幸福感。接下来,中心将继续鼓足干劲用心提供服务,一如既往地为残疾人及家属提供贴心服务,着力打造残健共融的美好氛围。

图四.jpg

马田街道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巫露露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