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职康中心开展“新春慰问 送温暖”活动

2023-01-29

新春佳节之际,为表达对辖区残疾人家庭的关爱。2023年1月4日至16日玉塘职康中心开展“新春慰问 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1.与残疾服务对象亲切交谈.jpg

与残疾服务对象亲切交谈

寒风阻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和防护物资等慰问品,并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到残疾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家庭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其目前的困扰进行慰藉和解答,且一一记录在档,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入冬后早晚温差较大,居家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安全使用家中取暖设备时要防范火灾,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2.为残疾服务对象送去慰问品.jpg 

为残疾服务对象送去慰问品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服务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玉塘职康中心的关爱和支持,其中,一位受慰问的残疾人昌叔动容地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帮助,谢谢你们关心我的家庭生活,鼓励着我勇敢地克服困难。”


玉塘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 文/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