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送进家”——海山职康中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3-01-31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又是新一年的好时节,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把福气送进每户残疾人的家庭里。2023年1月29日上午,海山职康中心开展了“福气送进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现场20多户残疾人派送了春联。

本次活动联合海山日照中心,邀请了盐田区书法家协会老师为辖区残疾人挥写对联,现场写的每一副春联都是由老师精心挑选的对子。在老师一笔一划生动的描述下,每一副对联都注满了爱心与能量。两位老师说:“把春联送进每户残疾人的家庭里,为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力量是一件值得高兴和幸运的事情,同时也祝福残疾人家庭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001.jpg

在活动现场,大家收到老师为他们准备的每一副对联,都满怀喜悦和感激,对老师写的对联赞不绝口,希望老师有时间能教他们写汉字。其余职康中心剩下的春联,职康中心主任、工作人员、社工在春节来临之前对困难残疾人家庭将进行上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问候与祝福。

003.jpg

004.jpg

本次活动感谢盐田区残联、海山街道残联、海山日照中心为辖区残疾人家庭送上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不但让残疾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支持,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充实的春节。 

海山职康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