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孩子位——沙头街道开展“我是小小导购员”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2023-06-02

2023年6月1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沙头街道残联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华润万家超市开展“我是小小导购员”体验活动,给辖区特殊儿童一个向公众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培养和激励乐于挑战自我、勇于参与社会实践、感受人际互动的乐趣,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小小导购员们及现场义工集体照.jpg

小小导购员们及现场义工集体照

本次六一活动,孩子们来到了有名的华润万家超市(佐邻店),在这里,孩子位将临时成为一名小小推销员,加油吧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选好各自的搭档,似模似样,准备上工啦!活动现场根据孩子们的销售业绩,分出一、二、三等特别奖品,其他参与的小朋友也都有奖品。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锻炼了他们待人接物的能力,让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体会到超市营业员的辛苦。虽然活动时间有限,但是学生们却收获满满。宝贝们,请记住这美好又有意义的一天哦!

拍照留念一下:宝贝们,请记住这美好又有意义的一天哦!.jpg

拍照留念一下:宝贝们,请记住这美好又有意义的一天!

沙头街道残联 刘木海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