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日,暖人情”——福保职康开展生日会主题活动

2023-06-07

为弘扬“关爱、尊重、责任”的价值观,倡导“自尊、自强、自立”的理念,传播助残文明风尚,鼓励并帮助更多的残友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此福保职康中心在2023年6月5日下午在益田党群多功能室举行“庆生日,暖人情”半年度生日会主题活动增进会员们沟通交流,给会员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活动开始社工开场祝福上半年生日的会员.jpg

活动开始社工开场祝福上半年生日的会员 

活动在社工的精彩开场下顺利进行,生日会围绕歌唱节目、趣味小游戏、唱生日歌、祝福许愿等环节中展开。在互动中,职康会员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热烈欢快的气氛。

会员歌唱表演.png

会员歌唱表演

趣味小游戏.jpg

趣味小游戏

福保街道办残联负责人讲话祝福.jpg

福保街道办残联负责人讲话祝福

本次职康集体生日会很荣幸邀请福保街道办残联负责人来到职康生日会活动现场,为我们职康会员送上祝福,合唱生日快乐歌。进一步巩固了工作人员与会员、家属相互之间的感情,也提升了会员们的幸福感和认同感,更好地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会员家属表示非常感谢街道残联负责人为我们带来祝福与关怀,给领导点赞!也感谢福保职康这些年来对其的照顾与关怀,让其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幸福感,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福保街道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钟祺祺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