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职康中心开展第二期图书分享活动

2023-06-25

为扎实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丰富中心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崇尚阅读、热爱阅读、推广阅读的良好风尚,围绕“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为中心思想,玉塘职康中心开展《打开阅读之门、让书香飘进万家》第二期图书分享活动,活动共吸引20余名残疾会员及家属参与。  

活动参与人员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活动参与人员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残疾会员及家属准备了40余本不同类型的书籍包括散文、小说、名著诗歌、文学、百科全书等,让大家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相互分享交流;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就《等一朵花开》和《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通过漫画和图文等形式发表分享阅读后的所思、所感、所悟。

邀请会员分享

邀请会员分享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玉塘职康中心以阅读分享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残疾会员“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扎实推进中心书香建设,让会员们积极参与阅读,享受阅读。

玉塘街道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