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享时光” 南澳职康中心端午节游园活动暨第二季度生日会圆满结束

2023-06-25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会员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2023年6月16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联合南澳人民医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时光”端午节游园活动暨第二季度生日会。近47位职康会员及家属在职康中心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会员、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大合照

会员、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大合照

本次活动得到了三家爱心企业及家族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义举,让残疾人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南澳职康中心为表感谢,向三家企业及家族赠送了印有“助残扶残送温暖,爱心帮扶暖人心”的锦旗。

活动首先为本季度过生日的10名会员发放生日礼物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健康幸福!”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关爱,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职康大家庭的温暖。

寿星会员切蛋糕

寿星会员切蛋糕

随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设有“公鸡下蛋”、“拔河”、“淘金币”、“垃圾分类”“击花鼓”“制作手工”等6个趣味性活动,不仅增加了游园活动的娱乐性,也提高残疾人的专注能力和协调能力。每位会员都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积极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中。

“今天举办的活动太有趣、太有意义了,谢谢职康的工作人员!”一位会员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康会员们感受到了端午传统节日的温馨氛围以及南澳残联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南澳办事处综合康复服务中心 袁文怡 黄磊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