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深圳市肢协组队赴港参加残疾人轻排球交流赛

2024-03-05

  受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体育学系邀请,深圳市肢协于3月3日组队赴港参加“2024年深港残疾人轻排球交流赛”。比赛场上,深港两地的残疾人以球会友,经过4组队伍的激烈角逐,深圳第二队和香港第二队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04_20240305100630.jpg

交流赛现场交流讨论。(照片由深圳市肢协提供)

01_20240305100606.jpg

交流赛合影。(照片由深圳市肢协提供)

  据悉,此次活动由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体育学系、香港轻(气)排球总会主办,香港伤残青年协会、青途发展社区发展协会协办。香港教育大学健康与体育学系梁博士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此项活动,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活动,让深港两地的残疾人携手共进,共筑友谊之桥。

02_20240305100621.jpg

交流赛合影。(照片由深圳市肢协提供)

03_20240305100625.jpg

交流赛现场合影。(照片由深圳市肢协提供)

  据了解,本次交流赛由深圳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宝志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赞助。“作为一名残疾人企业家,我深知残疾人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然而,正是这些困难和挑战,让我更加坚定地投身于公益事业,为残疾人谋求更多的福利和机会。”何志勇表示,希望残疾人能在体育活动中收获快乐和友谊,提高自身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期待通过这样的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圳市宝志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关爱生命,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投身爱心事业,践行公益理念回报社会。何志勇多次向“希望工程”“抗洪救灾”“抗震救灾”捐款,扶弱助残的事迹赢得社会的广泛称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山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