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坐诊检测市民“耳健康”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4-03-07

2024年03月06日  宝安日报  版次:A13  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静娴 文/图

专家坐诊检测市民“耳健康”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jpg

义诊活动现场。

  在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该院第九党支部(耳鼻喉科和生长发育科)、第五党支部(儿科)、第十党支部(口腔科)、党办、团委和公共关系科共计20名党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于日前联合开展“红守护 童发展”党建特色品牌龙年首场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义诊以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主题,以守护儿童全生命健康为延伸,联合医院多学科共同为辖区人民群众带来一场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为就诊的市民进行听力健康筛查,解答听力障碍问题,普及耳部疾病防治,免费进行耳内镜和听力检查、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和口腔检查等。

  本次活动服务市民150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约200册,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评价。

  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将继续擦亮“红守护 童发展”党建特色品牌,坚持以党建丰富业务内涵,以业务提升党建效应,不断提升医院耳鼻喉科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打造大湾区一流的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