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师生爱心义卖关爱孤独症儿童

2024-03-21

2024年03月21日  宝安日报    版次:C09  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3月19日下午,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的操场上人群熙攘,热闹非凡,学校第二届“阳光计划”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龙华区教育工委会派驻民办学校第一书记邹莎莎介绍,在该校党支部引领下,由学校团委具体实施举办的一次大型义卖活动,是学校“阳光计划”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项目中的一项大型的公益集市活动。现场共设20个摊位,每个班级的摊位前都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小吃、文具、书籍、装饰品等商品,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共筹得4479.03元的善款,所获善款由校团委统一汇总后在社区党群团服务中心、志愿者、官方媒体和学生代表的见证下直接捐献给有需要的孤独症儿童家庭,用爱温暖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学校的“阳光计划”公益项目是由全校师生常态性以班级为单位回收废弃饮料瓶子进行义卖和每年学雷锋活动月的跳蚤市场义卖两项活动组成,用所得善款资助需要帮助的孤独症儿童家庭。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