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居民高度点赞辅助器具借用服务

2021-12-03

2021年12月03日  深圳特区报  版次:A13

近年来,为解决辖区市民对辅助器具临时之需、应急之用,加大关爱帮扶力度,福田区残联致力推进和开展辅助器具借用服务。

积极探索创新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模式。目前该区现有近万名残疾人。为缓解市民的辅助器具需求,福田区残联量身定制辅助器具借用服务方案,经过前期大量工作和精心准备,今年在全区开展市民辅助器具借用服务,更是作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的补充,为残疾人及市民提供专业、规范的辅助器具借用服务,满足残疾人及市民康复辅助器具短期和应急需求。

在全区各街道铺设辅助器具借用点。福田区残联强化与辅助器具供应商合作,在各街道职康中心设置辅助器具借用点,提高康复辅助器具使用效能,降低使用成本,更好地为残疾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辅助器具借用服务,让辅助器具借用服务深入街道和社区,零距离走进残疾人及市民家庭,深受残疾人及市民的欢迎,获得残疾人及市民的高度点赞。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