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朋友制作奶茶面点赠防疫人员

2022-01-12

2022年01月12日  宝安日报  版次:C07  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文 蔡维泽/图

民爱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奶茶和面点.jpg

民爱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奶茶和面点。

1月9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300余份爱心奶茶和面点。

据悉,此次捐赠的奶茶面点全部出自“民爱面点坊”残障学员之手。当得知当天制作的奶茶和面点是要送给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后,面点坊的学员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做出最好吃的面包和最好喝的奶茶。”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心准备制作,300余份热气腾腾的奶茶、面点制作完成。

民爱中心慰问组一行向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默默奉献,为社区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并送上热气腾腾的奶茶和面点。“奶茶虽小,情谊却深,热气腾腾的奶茶握在手上,暖在心里。”大水坑社区防疫人员得知这批暖心面点全部出自残障学员之手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凝聚必胜力量,很快将战胜疫情、迎来春天。

民爱服务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教育引导残障学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特殊群体的关爱,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