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年货大礼包” 让残障人士过温暖年

2022-01-21

2022年01月21日  宝安日报  版次:C08  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文 记者 蔡维泽/图

1月18日上午,市关爱办组织爱心队伍到IC爱创空间,为残障家庭派发大礼包.jpg

1月18日上午,市关爱办组织爱心队伍到IC爱创空间,为残障家庭派发大礼包。

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关爱办和深圳晚报社的“爱心队伍”来到IC爱创空间,为困难的残障家庭带来了30份“爱心年夜饭”大礼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送上春节慰问。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派送队将一箱箱满怀心意的大礼包送进创业基地。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明丽表示:“来到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基地,深刻感受到深圳残疾人朋友积极乐观、努力拼搏的精神。希望爱心年货能让残障人士过上一个充满温暖和爱心的年。”

“爱心年夜饭”的大礼包里面都是市民餐桌上的常见食材,包括银耳、香菇、腊肉、腊肠等10种食材,满满一箱,寓意“十全十美”和“满心满意”。据了解,这些产品均由望家欢集团从深圳对口帮扶地区挑选的,在满足不同家庭口味的同时,以农产品消费的方式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在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基地——IC爱创空间一楼,陆续有残疾人朋友前来领取大礼包。在发放“爱心年夜饭”礼包的同时,IC爱创空间还为残障家庭发放免费的一次性KN95口罩,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该批口罩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捐赠。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