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残疾人家电免费清洗全面启动,惠及特殊家庭6000户

2022-05-13

2022-05-12  羊城晚报  全媒体记者 李天军

深圳市南山区残联与消费保企业签署“净”生活公益计划合作意向书,全面启动南山区残疾人家电清洗公益助残项目,作为全国助残日的节日礼物送给全区残疾人,惠及南山区6000户残疾人家庭。这是记者12日从南山区庆祝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举办主题“净”生活公益助残项目启动仪式暨分享会获悉的。

据了解,“净”生活公益计划是南山区残联与消费保企业共同发起的2022年大型公益助残家电清洗和检修项目,第一阶段已为南山区50户特殊残疾人家庭提供免费的全屋家电清洗服务。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提前为残疾人打造洁净的居家环境,切实改善特殊人群的生活质量。

深圳南山残疾人家电免费清洗全面启动,惠及特殊家庭6000户.jpg

免费清洗

在会上,10余名南山区特殊残疾人代表分享了“净”生活公益计划带给他们的生活惊喜与家庭的喜悦。一位残疾人代表说道:“师傅给我们家洗了洗衣机和3台空调,洗完还把空调上面的水珠擦干净,地面上却没有一滴水珠,很贴心!”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