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儿童:今天感受到了大自然之美

2022-06-02

2022年“小心愿·微慈善”活动关爱特殊儿童

2022年06月02日  深圳晚报  版次:A03  记者 涂世琳

6月1日当天,视障儿童家长带着孩子抚摸花朵并插花。受访单位供图.jpg

▲6月1日当天,视障儿童家长带着孩子抚摸花朵并插花。受访单位供图

“我摸到了向日葵和玫瑰,向日葵中间是硬的,玫瑰花摸着刺手。”6月1日,“闻香识花艺”视障儿童插花活动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深圳各区(新区)15组视障儿童及家属在这里学习插花,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闻香识花艺”是2022年“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公益行动重点活动之一。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社、戏剧英语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市盲人协会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

“我们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孩子开心我也开心。”视障儿童家长陈女士说道,“这些花都是软软的,香香的。”陈陈开心地说,“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