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福田区残联慰问社区党员

2022-07-11

2022-07-10   深圳新闻网  记者 田也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日前联合深圳狮子会主会服务队、锦龙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辖区的老党员干部,为他们准备了米油等物资,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没有你们打牢基础,哪有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在退休老党员干部的家里,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带领大家代表组织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锦龙社区党委书记骆德君表示,作为青年后辈要向优秀老党员学习,传承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罗念纯嘱咐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也号召社区要多听取他们的心声,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感谢党组织关心,也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老党员干部郑先生在慰问结束后仍不断叮嘱后辈,希望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能积极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福田区残联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干部.jpg

福田区残联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干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慰问还走访了残疾人家庭,为他们准备了慰问物资,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送给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