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送祝福,观湖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2023-01-18  深圳晚报  记者 曾虹 通讯员 李秋洁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龙华区观湖街道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困难群众、百岁老人、低保家庭、重点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听民声、送祝福,观湖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jpg

活动中,观湖街道主要领导人率队深入各社区,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细心倾听,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感,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介绍,本次慰问活动立足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帮助群众缓解困难,重点做好辖区内百岁老人、低保老人、低保户、患重大疾病人员、残障人士、计生特殊家庭、现役军人家属、重点优抚对象、现役部队军人等服务对象的慰问工作,累计走访慰问500余人次,营造了温暖和谐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