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深圳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成功举办

2024-01-31

为进一步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活动和康复健身体育,鼓励和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冬季锻炼。1月30日,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4年深圳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来自全市的肢体、听力、智力障碍的近百名残疾人以及家属。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宣传(权益保障)部副主任陈海新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冰球、冰盘、滑冰三项冰雪运动体验区,并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大家学习体验。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冰雪世界”,在各种趣味活动中玩耍、欢笑,在冰雪世界里尽情“撒野”!孩子们玩得尽兴,家长们也很满足。


残疾儿童体验运动项目

还有残疾人表示:在南方体验冰雪十分难得,感谢市残联让残疾人朋友们能在家门口就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残疾人体验冰球运动


教练指导残疾人滑冰技巧


残疾人体验冰盘运动

未来市残联将通过持续开展冰雪运动,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在玩冰嬉雪中拥抱生活,放飞心情,感受运动的快乐!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萧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