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深圳市残疾人雇主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4-03-26

  为宣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相关政策,引导用人单位做好2024年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工作,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今年将举办两期残疾人雇主培训班,2024年3月22日第一期雇主培训班在中心顺利开班。

  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满玉、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处副处长赵英爽、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毛振中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市用人单位代表、残联系统年审工作人员等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四级调研员林绮莹、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赖炳鹏、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非税收入处一级行政执法员薛蔡心怡现场授课,内容涵盖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宣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缴费辅导、按比例联网认证申办系统常见问题处理与解答和促进残疾人就业办法解读等。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用人单位代表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等问题踊跃提问和讨论,得到授课老师的一一解答和指导。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针对性强,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既有案例分享,又有操作指导,获益匪浅。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四级调研员林绮莹与企业代表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四级调研员林绮莹与企业代表交流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业促进部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