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净”待花开——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党支部赴西涌沙滩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2020-04-03

  大“疫”当前,为积极响应全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心聚力抗击疫情,守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抗疫情、树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2020年4月1日下午,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毛振中同志带领下,赴大鹏新区南澳街道西涌沙滩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尹葵副理事长向支部成员介绍南澳抗疫情况 

  尹葵副理事长向支部成员介绍南澳抗疫情况

  下午3点左右,一行人到达西涌沙滩,与残联机关参与南澳街道抗疫指导服务工作的尹葵副理事长会合。尹葵副理事长首先向同志们简单介绍了西涌沙滩的基本情况,指出,垃圾清理既可以有效防止病毒细菌传播、为防疫抗疫出一份力,也是为维护城市美丽环境做贡献,希望同志们发挥残联系统党员干部优良作风,认真清理、不留死角,同时尹理还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

  尹葵副理事长指导工作 

  尹葵副理事长指导工作

  随后,大家领取了垃圾夹拾物器、垃圾袋、手套等清洁工具,顶着料峭春风、蒙蒙细雨,热火朝天地投入沙滩清理劳动。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5公里长的海滩上,塑料纸、饮料瓶、果皮纸屑等各类垃圾已难觅踪迹,西涌沙滩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美丽。

  支部党员在捡起海滩垃圾 

  支部党员在捡起海滩垃圾

  尹葵副理事长与干预中心党支部成员合影 

  尹葵副理事长与干预中心党支部成员合影

  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 张会敏/文、图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