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主题,落实到位——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残联领导调研指示

2020-04-21

按照市残联侯伊莎理事长日前在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工作调研会上的指导与要求,为了进一步摸准工作方向,落实具体的工作步骤,4月17日上午,市早干中心在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9楼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主任毛振中携中心领导班子及各业务主管共同参加会议。

W020200421623031966068.jpg

业务负责人发言

会上,毛振中主任就各项任务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中心上下认真领会残联调研会会议精神,深刻开展工作调研,梳理任务,将重点工作尽快落实到具体步骤。一是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同时做好特殊儿童的居家期间的康复教育指导,灵活调整全年工作计划安排。二是要明确工作步骤,例如机构改革和融合幼儿园的创设问题,当务之急就是要立足中心自身,凝练多年来的康复教育经验,提出具体的建议与措施,给相关部门提供切实的实施方案,工作推动过程中针对其他可能做好备用方案,明确工作思路,坚定任务信心,在过程中严谨仔细,查缺补漏。三是细化任务分解,明确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强调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重点工作,明确任务步骤,执行一步要评估一步实效。

W020200421623032269694.jpg

会议现场中心领导班子做工作部署

会议上结合市残联领导的要求与指导,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共同将各项工作脉络梳理清晰,务求工作任务有责任、有进度、见实效,为具体工作开展做足准备。

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