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慰问海山街道残疾人

2020-07-13

炎炎夏日,酷暑难消,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员的心,7月11日下午,在海山职康专职委员的陪同下,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黄群处长、何义林副主任一行人走访慰问海山辖区一户多残的郑女士。

郑女士因自幼脊柱侧弯评定为肢体四级残疾人,其丈夫黄先生2018年因脑膜瘤致残,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完全依赖他人,家庭负担沉重。

黄群处长详细询问了郑女士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各类惠残、助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鼓励她乐观面对困难,尽力地照顾好丈夫,随后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郑女士激动地表示:“党和政府为残疾人家庭送来了一份关爱,让她非常感动,对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慰问行动表示连连感谢。”

W020200713328130283301.jpg

送上慰问金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献上了爱心,传递了党的声音,营造了党员为人民良好氛围,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海山职康 何静 尹凤杰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