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积极为抗击新冠疫情捐款

2020-03-03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营造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强大声势,展现深圳市残联机关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3月2日下午,深圳市残联机关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再献一份力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带头捐款,与会人员积极捐款,未参会人员通过微信等网上支付方式捐款,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传达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此次为疫情防控斗争一线捐款,充分展现出市残联机关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精神,为牢记初心使命活动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W020200331667492062447.jpg
市残联领导带头捐款

据了解,本次捐款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接下来,全市残联系统各党组织也会组织开展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宋礼/文 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